close

 
此篇首先感謝廠商乾爹—淨毒五郎提供多項產品試用,文章皆為誠實體驗心得,提供大家參考 ^.<
 
【正文開始】
衣服每天在洗,但不知道為什麼洗了還是有一股怪味道、衣服穿上皮膚癢癢,甚至有謎樣的屑屑(?),不要懷疑,這絕對不是你的衣服太臭,而是你家洗衣機的洗衣槽太髒了!太太也是收到這支商品後才開始仔細研究,關於洗衣機的洗衣槽很髒是怎麼回事,然後看到一堆超噁爛的照片,如下圖:
 
(圖片來源:網路)
 
我真的會吐死 🤮 想不到洗衣槽可以髒成這副德行,身體皮膚都不自覺癢起來了,何況是這樣的洗衣槽洗出來的衣服穿在身上,這次太太把淨毒五郎洗衣槽抗菌清潔劑帶回娘家試用,娘家的洗衣機雖然會清潔(使用他牌),但非定期,都是髒屑屑出現,狗在衣服上了,才想到要洗,想來又隔了一段時間沒洗了,拿回家孝敬媽媽剛剛好,話不多說,馬上開始使用吧!
 
 
∆ 使用前洗衣槽看起來一片平靜,沒什麼髒污的樣子,但這都是假~~的,等等就知道可怕!
 
【第一步】打開洗衣機,直接選擇高水位,按下啟動 
原廠小建議:如果用溫水效果會更好哦!
 
 
【第二步】倒 淨毒五郎洗衣槽抗菌清潔劑 ,運轉五分鐘讓洗劑充分溶解 
 
 
 
每一包都是150g,第一次使用建議用兩包(300g),後續保養使用一包(150g)即可,1.5個月~2個月清洗一次,為大家示範的是我們的娃姐(我媽XD)
 
【第三步】關閉洗衣機電源,浸泡2-3小時 
 
 
這是關閉電源前看到的景象,已經有一些髒東西跑出來了,媽咧!浸泡五分鐘就長這樣,泡2-3小時還得了 🤮
 
 
【第四步】浸泡結束後,依照正常洗衣程序(開電源、按啟動)  
🚨🚨 以下噁心畫面請斟酌觀賞 🚨🚨
 
 
這是什麼紫菜湯啦!!!噁爛死了 🤮🤮🤮
衣服跟這些污垢、黴菌洗在一起,會乾淨才有鬼
 
【第五步】撈起髒污屑屑,清潔集塵袋 
 🚨🚨 以下噁心畫面請斟酌觀賞 🚨🚨
 
 
這個集塵袋真的是太噁心了,我不忍直視 😑
不得不說淨毒五郎洗衣槽抗菌清潔劑深層瓦解了洗衣槽裡的髒污,太威了💪
 
【寫在試用完之後】
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們家的洗衣槽有那麼髒,真的是魔鬼藏在看不見的縫縫裡,洗完後娃姐表示,洗衣槽裡的霉味消失了,反倒有股淡淡的清香,也沒有謎樣的屑屑了,去污、抗菌、防霉、除臭一步到位,真是家事的好幫手 👍
 
另一個我覺得淨毒五郎洗衣槽清潔劑很棒的地方,是一般市面上看到的洗衣槽清潔劑,會分成直立式/滾筒式兩款,淨毒五郎洗衣槽清潔劑是兩種洗衣機皆適用,非常方便,不用特別去找專用的,閉著眼買下去就對了!
 
最後的最後,我還是想稱讚一下淨毒五郎這個品牌,我很喜歡他們家的slogan:「以料理的心為你帶來真正的乾淨」,料理是最講求乾淨、不容污染的物品,身為地球的一員,環保的尖兵,淨毒五郎這支商品也是自然無害的配方用,沒有環境荷爾蒙,洗淨之後的廢水可自然分解,對環境零污染無負擔,真的是很良心的企業,值得我信賴 (抱
 
 
✨ 購買資訊:
 
✨ 母親節快到了,淨毒五郎在5/11前有母親節優惠活動,最低66折,囤貨趁現在啊太太們千萬別錯過了,可至淨毒五郎的官網參考選購:
 
arrow
arrow

    那個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