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

 
最近新聞沸沸揚揚地在討論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的消息,先不論什麼多人運動跟性病什麼的,遇到渣男這件事,雖然很傷,但太太倒覺得對女方來說是幸運,渣男有助於人生整體更上一層樓,只要能平安度過,妳看待感情的高度、深度、廣度都會提升(認真
 
這麼說難道太太有遇過渣男嗎?是的,我有。
今天是故事時間,來聊聊我遇到的渣男(拉椅子
 
那是一段不曝光的戀情,不知道為什麼,在那個時候兩人並不想讓旁人知曉,只想默默地談著戀愛。
 
【第一章  關於渣男】
渣男的外在表現自負、好強,源於對自己的自卑,因為小時候自己挖耳朵受傷,導致一耳聽力受損而免役,對此感到自卑、耿耿於懷,而這樣的自負在有情人眼裡就是自信,並沒有加以探究,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嘛!
💡 本章小結:自大常與自卑成正比,越自卑越自大,愛人的眼裡都是屎,所以看不清眼前的人,只能看見幻想中的遠方,所以一定要記得跳脫!跳脫!跳脫!多看看、多聽聽別人的意見
 
【第二章 恐怖情人渣男】
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對我非常呵護,常常煲電話粥直到睡著,感覺自己很幸福 (畢竟很年輕,現在覺得這行為很惱人),但只要有爭吵不愉快的時候,兩人冷戰,我不接電話,不回簡訊(那時候沒有line),他就會用各種傷害自己的行為作為威脅,例如:從電話那一端聽見他在啜泣、捶牆、撞牆的聲音,甚至揚言要跳樓或開車衝進海裡(這真的沒豪洨,他真的這樣說),當時可能還愛著吧!一次次回頭
💡 本章小結:現在想起來當時真傻,應該放他去死才對,一個真的想死的人,會直接去死,才不會在那裡瞎嚷嚷咧
 
【第三章 勾勾纏渣男】
日子久了,尋死這招令人麻痺了,他開始聯絡前女友們,或是其他女性友人,尋求慰藉,亂槍打鳥似的看誰會搭理他,講到這裡太太已經覺得自己誇張得可以,多次容忍卻沒有分手,終於某次又被我看見一次,吃了秤砣鐵了心,浪費的光陰就當作送他好了,只想趕快逃離,於是從說出口的那一刻,我們再也沒有聯繫,我的心靈得到了自由。
💡 本章小結:在一起、分手、結婚、生子都是需要一股衝動的,絕望到底就會有新的生機,只要鼓起勇氣踏出那一步,就可以翻轉痛苦的現狀,但千萬不要像我這樣忍到最後一刻,連結婚都可以離婚了,不過是交往,男未婚女未嫁,一切都來得及
 
【後來的我】
經歷過這一段恐怖的戀情,事後仔細想想,我可能從很早以前就開始不愛他了,如果真的很愛,為什麼不想讓人知道?而且他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的壞習慣,現在想來只想唾棄 (正所謂不愛了眼裡盡是缺點XD ),一切只是因為習慣了,而且也在這個過程中把自己縮得太小、太卑微,以致於沒有自信放手,我對他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,或許有人可以忍受這樣的他,而那個人不是我,放手也是對我自己的疼愛,雖然我為此痛徹心扉,即使不愛,拔除一個習慣也不容易,心裡空蕩蕩的,但,也因此得到了休息,把他的影子從心裡搬走後,我的心房一片窗明几淨。
 
「不祝你幸福,並不是希望你不幸福。只是你幸福不幸福都和我再也沒有一點關係了。」—李小狼
分開後一度產生那種恨意,不僅不祝你幸福,聽聞他的不幸福,我還覺得很痛快,但現在我打從心底感謝他,如果沒有他這麼糟糕到讓我死心放棄,我不會遇上先生,也就沒有可愛的極野嬰。
 
一度以為我跟先生可能走不遠,想不到越走越契合,手一牽就是六年,這些經歷讓我成長了,讓我更知道如何識人,在愛戀關係中恰如其分地拿捏相處的藝術,在愛裡自由,在愛戀關係裡不卑不亢。
 
【後記】
在跟先生交往的這幾年,偶爾會看到渣男在FB上想加我好友,或試圖聯絡,我都直接無視,我想起他以前的壞習慣,好奇點了個人檔案看了近況,嗯,果然狗改不了吃屎呢 ^.<
 
故事說完啦~如果你有遇到更糟糕的啊不不不,有遇到更能激勵自己成長的過水情人經歷,也歡迎跟我分享 ☕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渣男 感情 恐怖情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